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今天有小雨 元宵节天气晴冷赏灯注意保暖

城市商报  2011-02-16 13:46

[摘要] 告别了一个难忘的“太阳雪”情人节后,苏城马上将迎来一次弱降雨的“洗礼”。苏州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晚上阴有雨。明天元宵节天气晴冷,夜晚外出赏灯,要注意保暖。

本报讯 告别了一个难忘的“太阳雪”情人节后,苏城马上将迎来一次弱降雨的“洗礼”。苏州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晚上阴有雨。明天元宵节天气晴冷,夜晚外出赏灯,要注意保暖。

昨天一早,天气那个冷啊,外出的人们感觉都有点扛不住了,上午气温只有零下4.4℃,出现在昨天早晨7点钟。从前晚9点钟,一直到昨天上午8点半,我市气温一直在0℃以下徘徊。好在上午的时候,太阳就开始灿烂地照射着,白天气温明显回升,下午气温达到5.3℃,空气中开始透出一丝丝温暖,但温暖的背后,却是恼人的干燥。

今天天气咋样?元宵节晚上天气如何?苏州市气象台预报说,今天受到暖湿气流的影响,天空云系将逐渐增多,有时还会下点小雨。预计今天白天是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的天气,今天夜里阴有雨。东南风4-5级。预计今天早晨的气温将升到0℃以上,在1℃左右,白天的气温将达到6℃左右。虽然气温比前两天有所回升,但因为天气将转雨,所以总体会有点湿冷,大部分人感觉会不太舒适。另外,这样的天气仍然有感冒的可能,所以提醒体质较弱的朋友要注意适当防护,早晚注意保暖。预计这次过程持续时间不会太久,到明天元宵节的时候,天气就将阴转多云,气温在2℃-6℃之间,还是有点冷,大家如果要外出观灯的话,建议要多穿一点。

专家预计,18日前期我市多云;18日后期到19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阴有雨;20日到22日,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暖。

“范围天气维持阴冷,南方雨雪天气逐渐增多”,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从昨天开始,南方降水将再度增多,天气十分潮湿阴冷。雨雪天气过后,江南地区近地层湿度增大,部分地区大雾伺机弥漫,容易造成能见度降低,可能会影响到当地的航运、公路和铁路交通。

 

相关推荐:

据称央行允许部分银行自主确定存贷款利率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染怪病 必知十大镇宅(图)

简直吓死人 看香港让人窒息的蜗居生活(图)

楼市调控或将持续3年 传第三批限购城市拟定

白领灰色收入最狠行业曝光 房产业名列其中?

三亚贫民窟被强拆 执法局:若赔偿后患无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