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和昆山南站今起售票

苏州日报   2011-06-28 09:31

[摘要] 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和昆山南站今起售票

据铁路苏州站信息,由于售票系统各项调试和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从今天上午8时起,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和昆山南站售票处和自动售票机对外发售京沪高铁车票。此外,在京沪高铁开通之际,省安监局、省铁路办联合发文,要求做好京沪高铁沿线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   

根据站区功能设置,京沪高铁苏州北站设有南北售票处,每个售票处各设4个人工售票窗口,南售票处有9台自动售票机,北售票处有7台自动售票机。京沪高铁昆山南站的高铁售票处为自动售票区,设有16台自动售票机。今天上午8时起,有需要的旅客就可到这两个高铁车站的人工售票窗口或者自动售票机上购买京沪高铁车票,预售期为11天(含当天),售票实行实名制,旅客要带好相关证件。  

按照京沪高铁沿线运输安全保障要求,相关部门将加强宣传和管理。包括严禁攀爬(登)京沪高速铁路电力接触网线杆、铁塔和铁路电力机车车辆,或在旁休息,并不得在电力接触网周围2米内直接或间接通过任何导电物体,如棒条、导线、水流等;严禁在电力接触网杆塔、拉线周围20米范围内取土、打桩、钻探和倾倒有害化学物品,或在京沪高速铁路线路两侧各1000米范围内从事爆破作业;严禁在京沪高速铁路线路两侧各300米区域内升放风筝、气球。不得触碰电力接触网,向电力接触网抛掷、搭挂绳索等任何物品,或在电力接触网杆塔上架设、安装、悬挂其他设施或物品等。  

确需跨越京沪高速铁路电力接触网架设电力线路、通信线路、油气水管槽等各类设施或在铁路线路两侧禁止范围内从事取土、打桩、钻探和爆破作业的,必须事先经上海铁路局或京沪高速铁路公司同意,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后,方可施工作业。  

社会公众发现京沪高速铁路电力接触网等设备设施发生偷盗、损毁、拆卸或火灾等情形时,应就近报告铁路单位或公安机关。如发现电力接触网上有悬垂线头、部件等物品时,不得接触和接近;发现电力接触网导线断落时,人、物应远离10米以外,并立即就近报告铁路单位。免费安全服务电话:800-720-0110。(记者 陆晓华)

延伸阅读《《《《《《

京沪高铁昆山南站预计6月下旬开通运行 京沪5内到达

京沪高铁开通在即 昆山南站列车时刻表火热出炉

京沪高铁票价410元 昆山高铁受益潜力楼盘盘点

京沪高铁42趟列车停靠昆山 掘金高铁沿线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