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向东:寻找昆山好楼盘首先就要看地段

房天下  2012-11-16 00:00

[摘要] 观点交锋,畅言楼市!11月15日昆山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幕,业 内精英共话楼市岁末抢滩大战,探讨昆山好房标准。森隆大厦销售经理李向东女士作为昆山写字楼项目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房地产峰会,并就岁末楼市的抢滩大战以及寻找昆山好楼盘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独特见解。

观点交锋,畅言楼市!11月15日昆山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幕,业 内精英共话楼市岁末抢滩大战,探讨昆山好房标准。森隆大厦销售经理李向东女士作为昆山写字楼项目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房地产峰会,并就岁末楼市的抢滩大战以及寻找昆山好楼盘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独特见解。

昆山好楼盘 森隆大厦 销售李向东

森隆大厦销售经理 李向东

李经理首先简单介绍了森隆大厦这个项目,她说森隆大厦是只租不售的非毛坯写字楼项目,目前正在招商招租。森隆大厦目前还没有交房,2011年的7月份开始动工,2013年的3月份交房,体量约一万五千方,一共是十一层楼,一楼二楼是银行三楼是商业,九楼至十一层楼自用,真正招租的只有七千多方,到时候装璜的效果出来了,如果购房者感兴趣可以过来看看。

李经理接着说森隆地产现在有三个项目,一个是火车南站北广场珑庭沿街商铺约10000平方,也是只租不售的,有商家可以介绍过来,还有一个是在巴城位于现在巴城大酒店这个位置,也是作为自有的不动产管理,正在规划中准备招商招租,包括引进一家好的酒店,商务酒店或主题酒店,这是明年的事情。

在谈到“寻找昆山好楼盘”时,李经理认为地段、物业管理、生活起居的配套、小孩子的读书、未来的就医或者是周边的设施,这些都很关键。对于好楼盘来讲地段还是不二法则,无论是住宅、商铺还是办公。 其次就是看配套和服务。昆山的好楼盘还是蛮多的,昆山这个地方太适合居住了。

关于“金九银十”的观点,看一下今年销售的量,4、5月份业绩卖的很好,也没有看出“金九银十”特别好在那里,李经理认为招商招租是不是与金九银十这个市场有关联,因为9、10月份过来看的意向客户特别多,到11月份就比较少人过来,其实招商招租的“金九银十”和唐总、吴总讲的会不会跟天气有关,会不会跟区域有关,李经理估计应该也是这样子的。

关于出手买房的时机,买房子的时机不是说是什么时间段,看好了,口袋里面有钱,确实是需要,就是好时机。也许这就是刚需房一直比较好卖的一个现象。至于年底了是不是有很好的优惠价格吸引,成熟地段楼盘应该折扣不会很大,新楼盘价格也许会有新的发现。

最后,李经理希望大家对森隆大厦多多关注,明年两个商业的项目,一些信息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嘉宾观点《《《《《《

吴能琼:香溢紫郡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房天下电商效果显著

王晨:好楼盘离不开好口碑和好服务

王华琴:“金九银十”成绩不俗 网络营销效果显著

韦建贵:酒香也怕巷子深 好项目也要好营销

胡鹏:"金九银十"逐渐淡化 与媒体载体多合作促市场

高尚:价格撬动刚需市场 好房子是买出来的

唐斌武:固有思维应打破 年底根据资金采取不同营销策略

刘文博:担心房价暴涨成拉升岁末成交最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