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部分公积金业务调整公告

昆山公积金中心  2013-02-06 09:13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和职工办事效率,加强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安全管理,自2013年3月1日起,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方式作如下调整: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和职工办事效率,加强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安全管理,自2013年3月1日起,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方式作如下调整:

一、单位汇(补)缴公积金业务

自2013年3月1日起,单位汇缴住房公积金全部实行委托收款方式,承办银行网点柜面不再受理单位汇缴业务。尚未办理委托收款的缴存单位,应尽快到缴存银行办理签约手续。新开户单位办理缴存登记时,须同步办理委托收款签约、职工账户设立手续。

二、职工提取公积金业务

自3月1日起,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全部实行转账方式,取消现金支付方式,职工可自行选择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和苏州银行这六家银行发行的任一张有效借记卡与本人公积金帐户关联,职工所提取的公积金将实时转到职工关联的银行借记卡中。

公积金帐户与本人银行借记卡的关联可由职工所在单位集中批量办理,也可由职工本人持公积金卡和银行借记卡到上述六家银行各网点办理关联。

特此公告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

2013年2月5日

延伸阅读《《《《《《

公积金同城不同单位差距大 超上限尚无罚则

中国银行紫竹路提取网点搬迁公告

异地工作昆山买房 公积金可贷款50万

住房公积金入市倒计时 官方称正准备修订条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