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园侯娜:看好2013年楼市 市场乐观向好

————2013春季攻市大话地产

昆山房天下   2013-03-01 00:00

[摘要] 2013年迎来一个新的购房阶段。楼市升温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近来全国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统统都在关注着两会前后的楼市,对昆山的购房者来说,新“国五条”出台,公积金政策调整、房贷利率优惠紧缩等消息连番轰炸着神经,买还是不买?何时买?是个头疼的问题。2月28日昆山房天下春季攻市大话地产成功举办,业内……

2013年迎来一个新的购房阶段。楼市升温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近来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统统都在关注着两会前后的楼市,对昆山的购房者来说,新“国五条”出台,公积金政策调整、房贷利率优惠紧缩等消息连番轰炸着神经,买还是不买?何时 买?是个头疼的问题。2月28日昆山房天下春季攻市大话地产成功举办,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楼市走向。

苏园案场执行经理侯娜在座谈会上表示,新国五条对于一部分购房者还是有影响的,这也是市场好转的一个信号,当前的政策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有些人会觉得现在下手是大好时机,有些人则会选择继续观望。

苏园案场执行经理侯娜

苏园案场执行经理 侯娜

但是对于整个楼市来说,虽然政策一再强调,但是大环境下,只能说是涨的快慢,看看未来的货币行情,再结合GDP的发展,房价上涨那是必然的,现在已经有一个井喷的信号了,只是长的不太快,现在就下手买房,就算是有胆识了。

而对昆山楼市的预期,她表示说个人觉得会稳中上升的。基本上还是很看好2013年的。昆山的房产是有一个周期的,稳中有升,还是很乐观的。

延伸阅读《《《《《《

中汽赵云:打造全舰展示项目 楼市走势平稳上升

倪胜荣:苏园定位高级刚需 现下是购房好时机

长顺苏红梅:稳中有升 昆山楼市发展进入"白银时期"

世联李南军:春意正浓 房价进入上升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