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汽赵云:打造全国旗舰展示项目 楼市走势平稳上升

————2013春季攻市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3-03-01 00:00

[摘要] 2013年迎来一个新的购房阶段。楼市升温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近来全国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统统都在关注着两会前后的楼市,对昆山的购房者来说,新“国五条”出台,公积金政策调整、房贷利率优惠紧缩等消息连番轰炸着神经,买还是不买?何时买?是个头疼的问题。2月28日昆山房天下春季攻市大话地产成功举办,业内精……

2013年迎来一个新的购房阶段。楼市升温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近来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统统都在关注着两会前后的楼市,对昆山的购房者来说,新“国五条”出台,公积金政策调整、房贷利率优惠紧缩等消息连番轰炸着神经,买还是不买?何时买?是个头疼的问题。2月28日昆山房天下春季攻市大话地产成功举办,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楼市走向。

中国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中心产业园事业部执行总裁 赵云首先介绍了中汽这个项目的一些情况,赵总表示中国汽车零部件总公司成立的中汽创投,主要是在做汽车的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在昆山,但是立足于长三角。

而对昆山这个区域是比较看好,而且政策比较支持的这么一个项目,大概是80万方的体量,在昆山要把这个项目作为的旗舰展示项目,要在进行一个复制或者说是传播。项目预计是在3月份开始动工,可能在今年的9月份就会推向市场,主要有几个公寓,还有专业的市场:包括旗舰店总部,汽车运营市场等,相信在今年的专业市场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项目,也希望项目能够以实际行动给昆山,给当地政府和房产界带来一些贡献。

中汽零部件产业园事业部执行总裁  赵云

在谈到的旗舰展示项目的优势特点上,赵总称,既然在做旗舰店,做汽车产业后市场的产品,那肯定是具有行业优势的。中汽本身在这个行业里面是具有品牌效应的,会做他们熟悉的行业。从投资上来讲,也会去投自己熟悉的领域,在这里有他们自己的品牌优势,更有行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包括对后市的准确判断。在民企里面也有一些企业做的不错,是很有竞争存在,但是对于他们还是很乐观。一定能够结合自身优势做强做大,把旗舰标杆做好。

在谈到国五条这个话题时,赵总表示,开发商以及购房者都比较关注的所谓新“国五条”,炒的是沸沸 。从他个人来讲,这个新“国五条”觉得现在媒体有点过度的去解读它的存在性了,其实从2009年年底到2010年,政府出台的调控政策还是很严厉的,能看出政府的决心,其实也是起到一定的效果。而此次的国五条,大家又理解为更紧的调控政策,其实看里面的内容,就是价格目标的控制这个提法比较新,其他的还只是强调信贷政策,包括保障房的建设等等,这在之前的政策里面都出现过,并没有太多的新意,只是对于政策的一个深化解读。

在客观上,这个对开发商,以及目标客户群会起到心理预期上的影响,对目标客户来讲,本来想出手,但是新规出台,就都是观望,要看这个市场是不是会下降,调控在3月份会不会加强力度,他们也有心理的纠结,这我们理解的。

而对于本身开发商,看调控力度的话,估计要到3到5、6月份,如果是处在平稳上升或者是振荡型,还要加一条信贷,提高房产税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整体从大的政策面、市场面来说还是向好的,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赵总个人也是持乐观的态度,今年开发商整体的业绩销售,包括价格涨幅、走势都是平稳上升的,他理解是,因为每个开发商、民企、私企可能会有不同,在营销内容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还是能够按照自己设计的路径去实现。

延伸阅读《《《《《《

苏园侯娜:看好2013年楼市 市场乐观向好

倪胜荣:苏园定位高级刚需 现下是购房好时机

长顺苏红梅:稳中有升 昆山楼市发展进入"白银时期"

世联李南军:春意正浓 房价进入上升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