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大纯新项目亮相昆山秋季房展会 比比哪个更给力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10-02 18:46

[摘要] 2013年昆山秋季房展会上,昆山6大纯新盘亮相,分别是玫瑰湾、轻松mall、森隆满园、碧悦湾、白鹭湾和五丰广场。推广项目品牌,打响项目的知名度是各家楼盘的统一目的。

2013年昆山秋季房展会上,昆山6大纯新盘亮相,分别是玫瑰湾、轻松mall、森隆满园、碧悦湾、白鹭湾和五丰广场。推广项目品牌,打响项目的知名度是各家楼盘的统一目的。

2013昆山第23届秋季房展会 昆山十一房展会

玫瑰湾展位人气旺盛

玫瑰湾选择在10月1日正式开盘,推出1、6、7三栋楼共474套房源,面积65-109平米的两房、三房,前100名预约客户享有三重折扣:一是预约享95折;二是贷款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三是在规定时间内签约99折。项目的销售经理陈冰介绍,折上折算下来,玫瑰湾的优惠相当于贷款92折,一次性付款9折,折后单价6500元/平米,总价45万起,三房还送车位,相当的实惠。

轻松mall作为参展的商铺项目,预计推出了多重活动吸引购房者,轻松mall银都商业广场登记就送礼,办券更有惊喜,存5千抵5万,同时领取百元精美礼品,还能有抽取2500元的苹果IPAD大奖机会。注册成为会员累计积分还有吧可能免费得商铺。

 2013昆山第23届秋季房展会 昆山十一房展会

轻松mall展位

项目的负责人,苏州龙乐房产执行董事蒋勇称,五一的时候项目刚刚规划确定,现在整个项目的进展非常喜人,现在有一个国企品牌的乐购,1.8万方的超市已经跟公司确定了20年的合同,可以预计乐购作为张浦现在确定的标准卖场,未来张浦日用的消费的绝大多数将在这个卖场得到消化。另外,围绕乐购项目在地上有2.6万方的日用百货的业态,已经在招商中。项目的四层,为“小南国”,是上海的一个品牌餐饮商家量身定做了一个四千米的大的婚宴厅,这个已经确定了意向。4楼的娱乐与电影院业态也基本确定,所以,可以说轻松mall已经初具雏形。

2013昆山秋季房展会 昆山房展会优惠

轻松mall展位预约登记的客户

昆山2013秋季房展会 昆山纯新楼盘

轻松malll展位小礼品

轻松mall展位的人气也十分旺盛,不时有购房者前来咨询预约。

昆山2013秋季房展会 昆山纯新楼盘

森隆满园展位意向客户

森隆满园的销售经理卢国文介绍,项目预计明年3、4月开盘,此次参与房展会主要是做宣传。森隆满园位于张浦,属于刚需盘,整体的格调属于新江南风格,小区的绿化及居住品质较好。之前森隆地产在张浦开发过一个森隆蓝博湾项目,也是刚需盘,并且在2004、2005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这次公司延续森隆的品质,打造了森隆满园这个项目,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是一次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