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房天下600余位网友全城寻梦 横扫38大热盘现场下定22套

————10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携4亿购买力占领售楼处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10-19 19:0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8、9月份,昆山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成交屡次创近年来的新高。金九”唱罢,“银十”登场,10月下旬昆山11家纯新项目入市,其中不乏万科、越秀广电这样的大牌,强攻银十,占领售楼处!10月19日,昆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出击,集结600余位网友,携4亿购买力横扫38热盘,现场下定22组,助力购房者筑家园梦。

;

房天下讯 在刚刚过去的8、9月份,昆山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成交屡次创近年来的新高。金九”唱罢,“银十”登场,10月下旬昆山11家纯新项目入市,其中不乏万科、越秀广电这样的大牌。强攻银十,占领售楼处!10月19日,昆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出击,集结600余位网友,携4亿购买力横扫38热盘,现场下定22组,强力助购房者筑家园梦!

11号线引发多省市网友齐聚昆山 房天下品牌受信赖

10月16日,上海11号线花桥段正式通车,昆山、上海驶入“同城时代”,一个县级小城,就此吸引了的目光。在19日昆山房天下的看房团中,除了昆山本地网友、一如既往的上海网友,还有来自杭州、郑州、徐州、广州等地的网友,令人惊讶不已。经过打听,才知道这些网友,全是因为11号线的开通,齐齐看好昆山,因而不惜长途跋涉来到此地。另外因为房天下遍布300多个城市,非常有知名度,所以毅然选择了跟随昆山房天下开始了看房旅程。

昆山房天下看房团 我的城市我的梦

房天下友走在购房路上

7成多网友欲前年完成置业梦想 刚需房、地铁房受热捧

我的昆山我的梦!身在城市,每个人都有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中500万大奖、成为土豪金、环球旅游……等等,然而,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居所一直是绝大多人的梦想。昆山房天下为此分发调查问卷,了解网友们的置业梦想。结果显示,有7成多的网友希望在今年的四季度完成购房, 5成为首次置业者,面积以71-90平米为主流,部分选择90-120平米的大户型。意向区域有花桥、开发区、玉山镇等。陆家镇因为距离11号线较近,也成了置业的热点区域。

昆山房天下看房团 我的城市我的梦

7成网友欲年前完成置业梦想

这些网友在寻找自己梦想住宅的过程中,慎之又慎。看房的网友中,也是以二、三十岁的年轻夫妇为主。周围有没有好的学校?交房的时候能不能用得上?交通怎么样?房子什么时候交房?附近有没有医院?怎么做贷款……等等,网友们各种细致的问题一一抛给置业顾问。在花桥线上海网友的大巴车中,房天下编辑看到有孕妇一边抚摸着肚子,一边和丈夫讨论可逸兰亭、万科的好坏。

此次看房团中,花桥线是多条线路中的一大热门,其中来自上海的大巴车有3辆,昆山的也有1辆。“距离11号线有多远?”是房天下编辑听到的继价格、贷款等之后的又一个高频问题。与11号线的距离、价格、户型、品牌等因素,被网友们反复的比较。

昆山房天下看房团 我的城市我的梦

11号线旁地铁房受热捧

在常发豪郡的售楼处,“距离11号线花桥站仅4.5公里,社区有大巴车”,置业顾问的回答,让网友十分满意。在可逸兰亭,又了解到项目不仅距离11号线近,而且位于花桥的中心区域,幼儿园、超市等一应俱全,而且价格还很便宜,高层6850元/㎡起,又有不少网友动心,编辑看到,仅样板房里一位置业顾问的意向登记表上,就已经有15位网友主动留下联系方式。而在万科,等房天下友赶到售楼处,被通知早上开盘的1500余套房源已经被一抢而空,置业顾问介绍,网友可以留下联系方式,项目10月底11月初可能就会有首次的加推。这其中除了11号线的魅力,万科大名的磁石效应非凡。

现场下定22组 房天下集结600余网友强攻售楼处

本次看房团大牌房企旗下优质项目云集,包括可逸兰亭、万科MixTown、常发豪郡、华润国际社区、品院、凯迪公元、白鹭湾、汇智阳澄华庭、巴比伦国际广场、农房英伦尊邸、香溢紫郡、海上印象花园、舜江碧水豪园、淀湖·鹿鸣九里、观林一品、昆城景苑、博威黄金海岸、金泰财富广场等等38家楼盘,几乎涵盖了昆山所有的在售热盘。有刚需、有改善、有住宅、有商铺,可以满足网友的多种需求。

昆山房天下看房团 我的城市我的梦

网友的购房意向强烈

各条线路共计600余位购房热情高涨,其中现场下定22组,有强烈购房意向的网友更是无法计数。城西线汇智阳澄华庭2组网友专程乘坐看房车抵达项目售楼处看房,最终满意而归;城南线海上印象花园2组网友分别认筹了1套大户型和1套小户型;城东线首创悦都、珠江御景、玫瑰湾、绿中海、东外滩,花桥线的常发豪郡、可逸兰亭、万科MixTown……均有网友果断出手。在可逸兰亭的样板间,网友多的都快挤不下,房天下编辑听到一对小夫妻对话,“听说到时候还的摇号,咱们要不先定下了吧。”在得知万科MixTown首批推出的房源已经售罄,并参观完万科的样板房后,一位网友感叹,“非毛坯的才8100元/㎡起,不知道二期要涨多少喽!”

手机上房天下!买房逛论坛!房天下新玩法等你加入

随着科技的发展,app手机客户端逐渐成为互联网新宠。房天下app自上线以来迅速走热。参加10月19日看房团的网友中,有不少是通过APP手机客户端报名参加的网友。此外在昆山在售热盘的售楼处,也均有“房天下移动售楼处”的身影,只要网友扫一扫,昆山实时买房资讯、热点楼盘尽在掌握。

你买房或者不买房,房天下论坛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有儿童绘画大赛、有无线随手拍赢京东购物卡、无线路由器,有APP手机随手拍赢50元手机充值卡,有炫房大赛——赢美的不锈钢锅、电子称等等,每一季度,房天下论坛都有全新的精彩活动等你加入。没事发发帖子,分享一下楼盘的实时照片、交流一下收房、装修经验、维护自己的权益……等等,房天下论坛有无数你的好邻居、好伙伴在召唤你!

10月19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线路贴(陆续添加中……)

【我的城市我的梦】10月19日昆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之城东线精彩播报

【我的城市 我的梦】现场成交2套!昆山房天下10.19大型看房团-城南线凯旋

【我的城市我的梦】10月19日千人大型免费看房团城北线完美落幕 刚需盘受青睐!

【我的城市我的梦】10月19日昆山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之城西线精彩播报

【我的城市 我的梦】10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花桥线凯旋归来,现场图文

网友访谈:我的城市 我的梦

我的城市 我的梦——拥入室花园房 做环球旅游

我的城市 我的梦——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城市 我的梦——四世同堂全家福

我的城市我的梦——希望四季度能圆了买房梦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