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赶在万达前抄底城北 6月14日颐景园专场看房招募

房天下  2014-06-05 00:00

[摘要] 之前万达即将入驻周市的消息一直不断,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也亲口承认昆山的万达在谈,但是却未有真正的地块出让消息。29日周市镇339省道南侧、青阳北路西侧地块挂牌出让,让业内不禁揣测,莫不是万达真的来了?

房天下讯 之前万达即将入驻周市的消息一直不断,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也亲口承认昆山的万达在谈,但是却未有真正的地块出让消息。29日周市镇339省道南侧、青阳北路西侧地块挂牌出让,让业内不禁揣测,莫不是万达真的来了?

该地块在出让时做了诸多限制,要求“竞买人须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竞买人或其全资子公司在国内建成并自持经营不少于2个(含)大型零售商业中心,且每个中心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8万平方米,须提交房产证。”并且保证“土地成交后6个月内须开工,36个月内须建成并开业”。如此看来,不管最后拿地的是哪家房企,城北将添大型商业配套是少不了了。周边的昆山颐景园等项目将直接受益。详情

昆山颐景园作为城北的优质刚需住宅项目,一直比较受网友的认可,项目3月份成交156套位居全市住宅成交第3名。4月份93套位居全市住宅第7名。5月份在无加推的情况下,仍旧销售了76套。项目与房天下合作优惠升级,房天下友2万抵4万,房天下提供购房补贴,补贴后6600元/平米起!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购房需求,6月14日昆山房天下特开辟颐景园专场看房,赶紧报名参加吧!

看房时间:6月14日

报名电话:0512-57920977转0或57928072

集合时间:下午1点集合,1点半出发

集合地点:

昆山:朝阳西路苏宁电器门口(朝阳西路168号新百商务会所901室)

昆山颐景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800元/平方米

动态:昆山颐景园二期新开盘8#、11#高层,共283套房源。88㎡、99㎡、113㎡、119㎡、127㎡,户型齐全,已售100多套,现购房享9.8折购房优惠,且认筹享房天下优惠2万抵4万。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昆山颐景园实景图颐景园小区
昆山颐景园实景图

  昆山颐景园位于青阳北路与金浦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9.9万平方米(约148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2栋商业及13栋24层-26层的高层住宅构成。项目紧邻青阳路与金浦路,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出行便捷,距离昆山市政府仅3公里。并且规划中的城市轨交2号线从旁边青阳路穿过,周边生态公园、及裕元实验学校、国际学校、等优质学校资源和易初爱莲、常客隆、麦德龙等众多卖场构建了项目成熟的商业、教育及生活配套。昆山颐景园位于昆山周市镇,青阳北路和金浦路交界处。其中青阳路为昆山主干道,汽车北站距离项目五左右的,公交104从汽车北站出发,经过本项目(青阳路金浦路站),东大桥、人民路、超华商贸城等市内各主要地点,小区一侧有104等多条公交车线路,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