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东壹号COSMO亮相昆山春季房展会

——新政驶来,首付都是50%,商业or住宅?

昆山房天下  2010-05-04 10:25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我要团购

◇大政策下更显火热商业前景

4月15日和17日,国务院打出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调控房价组合拳,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地区,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新政实施后对地产行业的影响可谓立竿见影,效果明显,然而,在住宅受到调控的同时,相对住宅的观望,政策空间宽松的商业地产投资前景则分外看好。相对于投资住宅来说,首付同样是50%,利率水平接近,但商铺的价格和一直稳中看涨,在一些地产市场成熟的国家和地区,投资者都是投资商业地产和豪宅,足以说明投资商业的利好。在这种大势影响之下,纵观整个昆山房产市场,世茂股份旗下名盘——世茂东壹号COSMO以超低总价和的投资回报前景面向大众,成为有投资保障和利好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