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东壹号]"欢乐嘉年华"庆六一亲子活动盛情举办

昆山房天下  2010-05-31 11:26

现代高强度的生活让孩子们的小案头永远有着做不完的功课,让工作繁忙的家长永远没什么机会陪孩子。在六一儿童节,没有负担、快乐过节,是孩子的期待、家长的心愿。为迎接世界上最幸福的节日,世茂东壹号特于5月29-30日举办了以“回归大自然欢乐家年华”为主题的亲子活动,让因奔于工作而无暇陪伴子女们的父母们有了一次弥补不足的机会,并希望借拉近业主之间的距离。

30日下午,记者赶到世茂东壹号会所时不到2点,会所里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亲子团”,或一家三口,或母女搭配,或父子搭配,或爷孙搭配,场面相当的壮观。记者在活动现场观察到,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部分,即我要我的全家福、凳子凳子我来装、返璞归真乐套套、乐高积木任我搭、资深教师育儿经、小巴辣子拗造型。家长们有的与孩子一起装凳子,重温儿时的美好记忆;有的指点孩子自己积木,手脑并用开发智力;有的则带着孩子一起套圈,彼此协作增进与孩子的沟通与了解;不过,相比积木和套圈,孩子们更喜欢在移动城堡里穿梭、嬉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