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铁开通在即 昆山南站列车时刻表火热出炉

昆山新闻网  2011-06-21 09:04

[摘要] 京沪高铁共有43趟列车经停昆山南站(包括25趟上行列车和18趟下行列车)。据铁道部公布,京沪高铁的票价(北京——上海)从410元到1750元不等,但对于乘坐高铁的普通市民来说,并不用被1750元的最高票价吓到。据高铁昆山南站值班主任透露,“G”字头和“D”字头的列车在运行速度和价格方面也有所不同。

京沪高铁共有43趟列车经停昆山南站(包括25趟上行列车和18趟下行列车)。据铁道部公布,京沪高铁的票价(北京——上海)从410元到1750元不等,但对于乘坐高铁的普通市民来说,并不用被1750元的票价吓到。据高铁昆山南站值班主任透露,“G”字头和“D”字头的列车在运行速度和价格方面也有所不同。

昆山南站

记者从高铁昆山南站了解到,经过昆山的列车班次和发车时间已基本敲定。详细时刻表见下图:

"G”字头的列车时速在300公里/,二等座车票从昆山出发至北京南站大约在535元左右、至济南西站大约在380元左右、至徐州东站大约在260元左右;而“D”字头的列车时速在250公里/,至北京南、济南西、徐州东的二等座票价分别大约在395元、265元、180元左右。

延伸阅读《《《《《《《《

京沪高铁昆山南站公交出租车配套调整优化公示

京沪高铁昆山南站揭秘 昆山南到上海虹桥15元

京沪高铁票价410元 昆山高铁受益潜力楼盘盘点

京沪高铁昆山南站优化到位 京沪“高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京沪高铁42趟列车停靠昆山 掘金高铁沿线楼盘

调查:京沪高铁即将开通运营,对昆山楼市有影响吗?

坐拥京沪高铁爆发式空间 昆山高铁盘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