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30%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346套花桥镇跃居第一

————昆山楼市一周成交分析(2011.11.25-12.02)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1-12-05 00:00

[摘要] 继上上周昆山楼市略有回暖后,在各大开发商的齐努力下,上周昆山楼市继续稳步攀升,据昆山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1.11.25-12.02)昆山楼市总成交346套,与上上周(2011.11.18-11.25)的266套相比, 增加了80套,增幅达30.08%。

继上上周昆山楼市略有回暖后,在各大开发商的齐努力下,上周昆山楼市继续稳步攀升,据昆山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1.11.25-12.02)昆山楼市总成交346套,与上上周(2011.11.18-11.25)的266套相比, 增加了80套,增幅达30.08%。玉山镇、周市镇、花桥镇、巴城镇、千灯镇和南部水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周市镇、巴城镇和千灯镇的涨幅都超过了100%,而开发区、张浦镇和陆家镇这三个片区,尤其是开发区,由于没有表现突出的楼盘,上周成交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各区域的热点楼盘上,玉山镇的九方城市花园上周发力,12套成交成为该区域最热门楼盘,而上上周的热销楼盘平层别墅昆玉九里8套成交仍表现不错,开发区、周市镇、张浦镇和陆家镇的热点楼盘分别是世茂东壹号、自由都市(乐活家园)、风和日丽/银河新都、以及佳茂缘商务广场,而国基城邦花园、凤栖园、华美达广场/秦峰公寓、顺城锦湖湾分别在花桥镇、巴城镇、千灯镇和南部水乡有不错的表现。

年底各大楼盘忙着推陈,出新的却寥寥无几,上周新增预售套数的楼盘只有巴城镇的红杨新村和城西的别墅项目理城国际花园,其中红杨新村新增183套,理城国际花园新增41套。

从昆山各区域成交对比图可以看出,花桥镇、巴城镇、玉山镇和周市镇的涨幅都比较大,而开发区则是跌幅明显。

推荐阅读》》》》》》》》》》》》》》

涨30%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346套花桥镇跃居

绝好抄底时机到来 品质房源给力折扣不可错过

质量过硬就怕不识货 昆山7大楼盘给你选择

房价下跌美女曝卖房"潜规则"2012该如何买房?

89平三室两厅 三代人都喜爱的装修风格(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