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 上浮仍是银行主基调

房天下  2012-02-03 00:00

[摘要] 近日,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昆山的首套房贷率执行标准是否有所变动?昆山搜房网编辑咨询了昆山9大银行,8家银行表示,目前未收到首套房贷政策的相关通知,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5%—15%执行。另外,民生银行则不办理房贷业务。

编者按:近日,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昆山的首套房贷率执行标准是否有所变动?昆山搜房网编辑咨询了昆山9大银行,多数银行表示,目前未收到首套房贷政策的相关通知,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5%—15%执行。另外,民生银行则不办理房贷业务。

工商银行:按基准利率上浮5%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中心表示,目前工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没有回调,依然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中信银行:个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随后昆山搜房网编辑致电中信银行,该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中信银行的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而在去年10月份搜房网编辑也拨打过该银行的电话,咨询首套房贷利率的情况,当时得到的答复是:个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即基准利率的1.1倍。

 昆山9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情况一览

推荐阅读》》》》》》》》》》》》》

世界500强名企将“聚首”昆山

2月6日昆山楼市成交39套 周末迎来卖房小高潮

装修菜鸟也疯狂 80后美女省钱装37平一室一厅

80后网友毕业四年晒理财总结:买房还得靠冲动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元苦逼青年装小两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