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各方抢收金九银十 昆山"秋收大行动"风生水起

房天下  2012-09-11 10:53

[摘要]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房天下讯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鉴于此,房天下百城联动启动“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联合上千家知名房企百万套优惠房源,为购房者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细分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点击进入:昆山秋收大行动 金秋购房季

>>>房天下调查:金九银十”是否有金可掘?昆山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各方观点:聚焦2012金九银十 昆山楼市观点大碰撞

>>>秋收主题活动:4折买房! 巴比伦国际广场房天下狂来袭

各方角力金九银十 吹响抢收冲锋号

2012年昆山楼市的表现出乎意料的抢眼,不仅真正的实现了“金三银四”、“红五月、红六月”,连本来是淡季的7、8月份也逆势上扬,销量持续走高。7月份(6.29-7.31)昆山楼市成交5484套,环比涨27.15%的同时,对比2011年的2469套(回顾)比翻了一番还要多。8月份(2012.7.31-8.31)昆山楼市成交3512套,表现也十分不俗。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份共有1784套房源新增备案,其中包括3个纯新项目人才专墅(和风雅颂)、名人华城家园和圆缘度假村。加推房源数量较多的老项目有昆山香溢紫郡、千灯裕花园和常发香城湾。此外高端项目荣记玖珑湾、别墅项目富力湾庄园和绿城玫瑰园皆有加推。各类型楼盘的统统加推,充分说明了开发商看好金九银十,准备在2012年下旬来个最后的冲量。

9月昆山有6家楼盘加推备案,2家纯新盘新增备案。巴城镇的年丰新村加推246套房源,玉山镇的天地华城花园加推150套房源。开发区的绿地21新城加推31套房源,美华西村加推14套房源。陆家镇的博怡轩上周加推10套房源。周市镇的龙之天地加推2套房源。开发区红枫路的东创科技中心(金凯中心)新增备案,首批推出804套房源,巴城镇的杨林新村新增备案,首批推出82套房源。

楼市成交量上涨趋势也给地市带来了良好的势头,昆山土地市场的繁荣势不可挡。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统计,8月份昆山有3宗地块成交,成交总面积高达472038.7平米,成交金额11.7亿。其中昆山2012年拍玉31日4.53亿落槌。知名房企万科在昆山也再度出击,与苏州富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联手,一举拿下花桥镇滨江路路南侧、集善路东侧17.9万方的地块(新闻回顾)。

截止到9月4日,短短的几天时间,昆山土地市场共有6宗地块集体成交, 迎来了9月初的一个土地成交的小高潮。其中涉及到的成交面积有291485.8平米,成交金额204215892.1元(约2亿)。周市镇鑫茂路北侧、超英路西侧地块以5240元/平米,191%的高溢价率成交,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年度溢价率的地块!

两市的持续升温,从根本上是由于购房者结束观望积极入市的结果。成交劲风吹散购房者的观望潮。房天下调查显示,昆山近六成的刚需翘盼金九,优惠力度成楼市叩门密匙。此外,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报告显示,购房者置业意愿也在不断提升,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购房者积极入市的乐观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