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第2周销量再度下挫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794套跌7.35%

————昆山楼市一周成交量分析(9.10-9.17)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2-09-17 06:32

[摘要]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一(9.10)早上8:00至本周一(9.17)早上8:00,昆山楼市共成交794套,较前一周(9.3至9.10)的857套减少了63套,减幅达7.35%。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一(9.10)早上8:00至本周一(9.17)早上8:00,昆山楼市共成交794套,较前一周(9.3至9.10)的857套减少了63套,减幅达7.35%。周市镇、陆家镇、巴城镇、千灯镇和南部水乡这几个总体销量不多的区域成交量略有上涨,玉山镇、开发区、张浦镇和花桥镇这几个销量重镇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昆山楼市 成交量分析 金九银十

金九第二周4区域降5区域涨 销量重镇出师不利

虽然上一周昆山楼市9大区域里4个区域销量下降,5个区域销量上涨,但是涨的多是成交量贡献少的小镇,而降的确是开发区、玉山镇等销量的重镇。

销量上涨的区域里,周市镇的昆山义乌国际小商品城上周成交40套,鑫茂花园成交36套。陆家镇虽然在售楼盘不多,上周却个个表现不俗,4个成交的项目里,其中启发广场成交20套,云立方成交17套,山水江南成交16套,商业盘财富湾成交2套表现也不错。巴城镇的龙城雅居(卡布奇诺)上周销20套。千灯镇的浦园和南部水乡的龙隐水庄上周分别热销9套和5套成去各自区域的。

销量下滑的区域里,拆迁安置房澞和苑成交62套销量居首,其次是九方城和人才专墅(和风雅颂)分别成交16套,此外香溢紫郡、凯迪城和昆玉九里上周也有不错的成交。开发区上周绿地21新城成交34套,昆山世茂广场(世茂新界)热卖26套,此外世茂东壹号、世茂蝶湖湾、中大简界等成熟社区楼盘也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张浦镇仍旧是英伦尊邸销量,上周成交15套热度不减。花桥镇的热点楼盘也还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上周热卖24套。

昆山楼市 成交量分析 金九银十

延伸阅读《《《《《《

昆山地铁远景规划 含线路走向、站点设置及文字介绍

金九银十已至 8大盘单价6000元以内惹火昆山楼市

一铺养三代 昆山商业楼盘2万抵4万优惠频出

5440元/平买套非毛坯房 昆山20大热门楼盘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