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舜江首府房天下狂+团震撼落幕 300余网友见证5折房摇号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6-29 11:55

[摘要] 2013年6月29日上午,张浦舜江首府的售楼处彩球飘飘,热闹非凡,原来是舜江首府携手昆山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狂+团活动今日正式摇号。活动当天,300余网友的从昆山、上海等地赶到项目售楼处,共同见证奇迹的发生!在大家的期待中,一位林姓网友幸运抽中5折房,只要25万就能把69.41㎡灵动好房抱回家!

;

2013年6月29日上午,张浦舜江首府的售楼处彩球飘飘,热闹非凡,原来是舜江首府携手昆山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狂+团活动今日正式摇号。活动当天,300余网友的从昆山、上海等地赶到项目售楼处,共同见证奇迹的发生!在大家的期待中,一位林姓网友幸运抽中5折房,只要25万就能把69.41㎡灵动好房抱回家!

我为房天下狂!早早赶到只为抽中舜江首府5折房

上午8点,网友陆续赶到舜江首府的售楼处,他们在工作人员那里进行了签到,并领取摇号券,然后自己填写好姓名和电话号码,将摇号券副券投入到透明的抽奖箱内。部分已在网上报名但未缴纳保证金的网友也特意早早赶到,进行现场缴纳。此外,还有一些网友现场进行了报名,并缴纳了保证金。

考虑到网友一大早过来没有吃早餐,舜江首府特意准备了面包、水等食品,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都可以去领取。

摇号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一些信息:本次房天下狂采取现场摇号方式摇出5折房得主,网友手中的抽奖券是摇号资格的凭证。房天下狂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参加,不可替代摇号,中签者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签约。

延伸阅读《《《《《

舜讲首府房天下狂专题直播报道

舜江置业李总:活动达到预期 房天下是个推广好平台

舜江首府房天下狂5折幸运儿 房天下狂让我得到真正的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