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医谷国际二期(GOHO悦城)规划出炉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3-10-24 08:56

[摘要]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昆山市环保局局拟对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医谷国际二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10月22日-2013年11月04日。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昆山市环保局局拟对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医谷国际二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10月22日-2013年11月04日。

电话:0512-57532034 传真:0512-57572034

通讯地址:昆山市玉山镇拱辰路18号昆山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影响评价科(215300)

 医谷国际二期 花桥GOHO悦城

本项目位于花桥镇徐公桥西侧、光明路南侧(昆山市花桥镇云桥路359号),属于东部的商务综合区,符合该花桥国际商务城的总体规划;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花桥医谷国际一期项目(B27、B28地块)于2009年7月通过昆山市环境保护局审批,批文号为昆环建2009[1636]号,一期项目建设规规模:占地面积18613 m2,建筑面积94000 m2;现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拟在一期项目的北侧投资建设医谷国际二期项目(B12、B13地块),本项目占地面积17951m2,总建筑面积120239.11 m2,项目总投资38600万元,根据项目用地红线可知,地块性质为商业用地,开发前作为农田使用,目前为空地,地块内无高压线,不涉及拆迁,无环境遗留问题。

项目名称: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医谷国际二期项目;

建设地点:花桥镇徐公桥西侧、光明路南侧(昆山市花桥镇云桥路359号);

用地性质:根据本项目规划设计要点(B12、B13地块),本项目为商业用地;

建设单位:昆山广捷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项目预计2013年12月施工,建设约2.5年,交付日期为2016年10月。

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386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200万元,占总投资的3.1%;

地块概况:项目占地面积17951 m2,建筑面积120239.11 m2,本地块以前为农田,目前为空地,地面平整,地块内无高压线,不涉及拆迁,无环境遗留问题,距本项目西北侧约798米处有移动、联通、电信发射信号基塔,距本项目东北580米处有一个变电站,距本项目东北738米处有一个加油站,项目附近无高压走廊线。

本项目的主体内容为2栋26层办公楼(C、D楼)、连体裙房(6层)、2条连廊及1个集中式地下停车场。其中裙楼部分1F为办公门厅、商业配套、双层非机动车停车为,2F-3F为汽车停车,4F-6F为办公层,连廊位于裙房3层,项目共设629个机动车位,3140个非机动车位, 同时,项目还进行了相应的绿化建设。项目建成后主要功能为办公,项目建成后可容纳6500人在此办公。

本项目建设内容见表1-1。

 医谷国际二期 花桥GOHO悦城

本项目经济技术指标见表1-2。

医谷国际二期 花桥GOHO悦城

医谷国际二期 花桥GOHO悦城

延伸阅读《《《《《《

日月光科技城B地块建设项目方案公示

昆山开发区夏驾河商业综合区工程项目环评第二次公示

昆山金鹰B地块商业项目公示

首创昆山奥特莱斯项目昆嘉路北侧商业地块调整方案

昆山5宗商业地块集中成交 面积18万方

占地15.5万方 昆山中南世纪城项目公示

陆家镇童泾路西侧商业(四星级宾馆)用地出让用途调整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