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万抵5万 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

房天下  2014-06-24 08:56

[摘要] 根据5月底房天下的数据,短短3个月左右的时间,房天下电商已经力促各大房企成功销售800多套房源。颐景园、可逸兰亭、世茂东外滩更是在房天下的助力下,成为上半年的风云楼盘。6月23日,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讯 房地产市场上多样的营销模式中,电商在2014年表现尤为突出。而昆山房天下,凭借与购房者、开发商良好的沟通,能争取到力度的优惠等优势,而成了今年楼市的一抹亮色。

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与昆山房天下合作的电商有包括颐景园、可逸兰亭、世茂东外滩、北大资源理城、合生国际花园等近10个项目,遍布昆山各大区域。根据5月底房天下的数据,短短3个月左右的时间,房天下电商已经力促各大房企成功销售800多套房源。颐景园、可逸兰亭、世茂东外滩更是在房天下的助力下,成为上半年的风云楼盘。6月23日,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

点击进入活动旗舰店《《《《《  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轨交S2号线、城市副中心 买房就选张浦!

2014年5、6月昆山各大房企开始普遍让利,购房者应该结合自己的资金实力,选择合适的楼盘进行抄底,而昆山张浦是一个潜力地段。

早在昆山市总体规划(2009-2030)中,就明确了强化核心,分区发展,形成“一城三区”空间布局结构的总方向,其中张浦即为其中的一区。所以张浦一直的定位是昆山南部副中心。张浦骑自行车到市区也不过20左右的距离。实际上昆山市中心想要发展拓展疆土,首先得益的肯定是张浦。

另外张浦区域在规划上也比较好,业内曾经评论过,“张浦镇的工业都在花苑路以东,花苑路以西才是居住区,而且那些高污染的大企业也已经迁出去了,工业越来越少,张浦镇现在以发展生态农业为主。此外港浦路与江浦路的交叉口附近还有一个规划300多公顷的森林公园,比市区的森林公园还要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根据苏州工业园区的实时规划,市域S2线向南经过张浦,沿着元丰路、绿地大道到达花桥,最后与花桥11号线、与上海连接。苏州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公示稿 S1主要走向在昆山

点击查看大图

51%超高绿化率、84%高得房率 森隆满园值得买的理由

买房不仅要考虑地段,更要考察开发商的实力,在新房普遍是期房的情况下,有口皆碑的开发商才能值得信赖。森隆地产在昆山开发商的项目有森隆大厦、森隆蓝波湾等,其中张浦的住宅森隆·蓝波湾更是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肯定。2014年,森隆地产倾情推出森隆满园,再度奉献给张浦及昆山的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大话地产 森隆满园

森隆满园策划经理 沈宏

5月29日,昆山房天下主题为“昆山楼市供需博弈 6月房企如何攻市?”的大话地产在森隆大厦圆满落幕,森隆满园策划经理沈宏在与会中就提到,“不管市场怎么变化,修炼好内功,做好楼盘开发是基础工作。”“客户永远关注的是性价比,森隆满园就是做到的性价比。”森隆满园在森隆蓝波湾的基础上做到品质提升,包括工程质量和材料。项目绿化率达到51%,在昆山市极其罕见的,此外森隆满园主打刚需客户,户型做大批精益求精,达到84%高得房率。“5月份森隆满园有相对来说不错的业绩,也是客户对项目的认可。 ”

而据房天下的统计,5月份森隆满园成交149套,勇夺城南片区住宅的(详情)。截止到23日,6月份森隆满园在开发区、花桥众多大盘中突围,再度成交74套,位列6月昆山楼市住宅榜第8位!

森隆满园 昆山城南热门楼盘

狂欢世界杯 周六来森隆满园

实时捷报:新房帮助力森隆满园王康成交4套

森隆满园二批加推5880元/平起 引火爆抢购热销超七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