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量上涨55.6% 昆山楼市小幅回升

——昆山楼市一周成交分析(7.2—7.9)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0-07-12 09:00

[摘要] 转眼步入了夏令时节,"高温"烘烤着大地,今年夏天,楼市注定不会平静。新政下发至今已近百日,调控仍在不断升温,昆山的各大楼盘在冷却了一段时间后,逐渐显现出了复苏的迹象。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统计,上周(7.2-7.9) 全市商品房共成交336套,比前一周的216套涨了120套,涨幅为55.6%。

(0701) (0702) (0705) (0706) (0707) (0708)

转眼步入了夏令时节,"高温"烘烤着大地,今年夏天,楼市注定不会平静。新政下发至今已近百日,调控仍在不断升温,昆山的各大楼盘在冷却了一段时间后,逐渐显现出了复苏的迹象。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统计,上周(7.2-7.9) 全市商品房共成交336套,比前一周的216套涨了120套,涨幅为55.6%。新政以来昆山楼市大体来讲一直在平淡中前进,但是我们也看到有些楼盘在开盘时发生的“逆市热销”,可以看到昆山的潜在购买力还是很强大,房价也没有实质性的松动,但住建部、国土部有关负责人近来关于“加强调控政策落实”的表态意味着,着眼于房地产行业更加健康运行的本轮楼市“挤泡泡”过程不可能半途而废,不论购房者是以抄底心理出手购买或是等待降价后购买,相信昆山房地产市场长期趋势是良好的。

据数据显示,上周昆山各区中,涨跌各占半壁江山。上周传统热销区域基本都失去了威力,成交数据整体出现了负增长。相反的,向来比较低调的区域却出现了大幅增长。相关业内人士分析,传统的热销区域其客源基本以上海、浙江客户为主,但随着新政的持续发力,再加上开发商放慢了推盘的速度,使得这些区域的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降幅。而相对低调的区域主要以本地客户为销售对象,再加上其价格上的优势,难免出现逆市热销的场景。

从上周各个板块成交来看,陆家镇、花桥镇、张浦镇一举占得了整个成交榜单的前三位。从昆山各区域成交量对比图看到,上周,陆家镇以110套的成交量荣登宝座,与前一周相比增长了103套,增幅为1471%;与此同时,花桥镇与张浦镇两个区域,分别以61套、46套的成交量位居亚军与季军。上月张浦镇的表现异常突出,由前一周的2套猛增到上周的46套,增幅高达2200%。

相关阅读:

成交量同比下降67% 昆山6月楼市陷"洼地"

17797套!2010上半年昆山楼市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