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长假期间房价只有3580元 是暴跌还是噱头?

名城新闻网  2012-04-05 09:03

[摘要] 清明小长假又成了购房者看房的好时机。这几天苏州有家楼盘号称房价只有3500多元,难道房价真的大跌了吗?

清明小长假又成了购房者看房的好时机。这几天苏州有家楼盘号称房价只有3500多元,难道房价真的大跌了吗?

现场介绍:“4月2号我们开盘推的是5号楼,5号楼当天推的是100多套嘛,现在销售了100套左右。”

中午,在城西的这家售楼处内,陆续有市民前来看房。而这里最吸引他们的就是价格。

看房者:“苏州市里的,过来觉得价格还算可以吧。”

80平米通透两房,每平米3580元起,全苏州都沸腾了,广告宣传上的推广语格外醒目。难道真的这房价跌破4000了。仔细一问,才发现原来是开发商玩了个噱头。

销售人员:“它是折算成实用面积嘛,你3580乘以2的话,就是7100嘛,它主要是挑高两层,一层算两层,产证上是写一层。”

原来这房型实际只有40平米,但因是挑高4.95米,可隔成两层,实用面积就翻了倍,原本7000多的单价被开发商忽悠成了半价。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近两个月开发商挖空心思想噱头打折促销,也的确掀起了一波成交高峰。数据显示,3月份苏州住宅类房源共成交11022套,同比增加了371%,环比上升了50%,创下了2008年以来单月住宅成交的新高。

房价也成为博鳌论坛上热议的话题,有嘉宾表示,在政府“政策触底”与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综合影响下,近期楼市回暖将成必然。也有嘉宾认为,只要严格执行目前的楼市调控政策,市场底部最迟将在年底前出现,房价至少还有15%至20%的下降空间。

苏州新闻记者杨民报道。

延伸阅读《《《《

中国人均月薪4134元 来算算昆山"拖后腿"了吗

房价再降楼市或崩溃 昆山首付6万起小户型置业正当时

昆山买房要小心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图)

折扣越来越大 昆山城西楼盘现86折买房狂减13万

房价逐渐合理回归 昆山热门低价楼盘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