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上旬昆山仅3家项目开盘 推货潮或在中下旬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7-12 00:00

[摘要] 七月已过去10天,而昆山楼市鲜少楼盘推货,大部分开发商仍以消化存货为主。据昆山房天下统计,7月上旬昆山仅有阳光新城、舜江浅水湾以及常发香城湾三家楼盘开盘,多数项目将开盘时间定在了本月中下旬,房源放量潮或集中在7月中下旬出现。

房天下讯 七月已过去10天,而昆山楼市鲜少楼盘推货,大部分开发商仍以消化存货为主。据昆山房天下统计,7月上旬昆山仅有阳光新城、舜江浅水湾以及常发香城湾三家楼盘开盘,多数项目将开盘时间定在了本月中下旬,房源放量潮或集中在7月中下旬出现。

7月上旬3盘试水推货 探秘开盘项目销售现状

截至2012年7月11日,据昆山房天下统计,7月上旬昆山已开盘项目只有阳光新城、舜江浅水湾以及常发香城湾三家楼盘,与6月上旬相比,开盘数量差距较大。

2012年6月上旬昆山实际开盘项目

7月上旬昆山仅3家项目开盘 推货潮或在中下旬

在这些已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阳光新城开盘告捷,舜江浅水湾加推后也迎来了不错的销量。

7月7日,阳光新城正式开盘!虽然天气炎热,依然阻挡不住购房者们的买房热情。据了解,开盘当天凌晨1点就有购房者在售楼处排队,到早晨5点,售楼处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该项目4980元/㎡的震撼起价让购房者欣喜不已,本次开盘共推出279房源,当天销售近半!

阳光新城 开盘热销 昆山房天下

阳光新城开盘现场

第二天(7月8日),位于张浦镇的舜江浅水湾加推了20#、21#楼40套多层房源,面积85-146㎡,得房率89%左右,均价6500元/㎡。那么,该项目的销售情况如何呢?昆山房天下编辑在统计昆山每日的成交量时注意到,舜江浅水湾加推房源之后明显促成了成交。据不完全统计,7月9日,该项目成交了4套房,7月10日成交了7套。

7月上旬昆山仅3家项目开盘 推货潮或在中下旬

延伸阅读《《《《《《

半数网友下半年欲购房 刚需依旧是昆山楼市主力

昆山楼市库存分析 上半年新增2万套售1.5万套

涨13.14%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1593套玉山镇居首

昆山高房价伤不起 接地气楼盘4400元每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