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几百温商组团抢地 一夜之间豪车遍地

和讯网  2013-09-30 14:53

[摘要] 昨天上午10点,随着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轻轻一揭,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宣告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也意味着新一轮改革正式踏上征程。包括微软和百视通(600637,股吧)联合投资的百家合公司在内的36家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上海自贸区的幸运儿。

说明

自贸区承诺最快4天拿到营业执照

昨天,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动运作,包括11家金融机构在内的36家中外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上海自贸区的企业。在随后举行的上海自贸区的情况说明会上,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海波表示,投资者在自贸区内办理营业执照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将由原来承诺的29天缩短到最快4天。

“我们拿到了001号!”昨天一早,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拿到营业执照后难掩兴奋。这家由微软和百视通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成为家拿到上海自贸区营业执照的公司,该公司今后将整合视频、游戏等资源,合作打造“新一代家庭游戏娱乐产品”和“家庭娱乐中心服务”。

在昨日下午的情况说明会上,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海波表示,将尽快发布负面清单,今后在负面清单以内的将按照以前的方案管理,负面清单以外的则按照内外资一致的原则管理。在发布2013版的负面清单后,今后还会做出评估和调整。

戴海波进一步介绍,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实施后,投资者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的时间将大大缩减,“原来一般项目承诺的是29天,在新规则的方式下,最快4天可以让企业拿到营业执照、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