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几百温商组团抢地 一夜之间豪车遍地

和讯网  2013-09-30 14:53

[摘要] 昨天上午10点,随着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轻轻一揭,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宣告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也意味着新一轮改革正式踏上征程。包括微软和百视通(600637,股吧)联合投资的百家合公司在内的36家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上海自贸区的幸运儿。

表态

财政部:15%企业所得税暂不成熟

此前,在关于上海自贸区政策的猜想中,上海自贸区内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成为市场上众说纷纭的焦点。对此,财政部关税司司长王伟昨日表示,目前在试验区内实施15%所得税“暂不成熟”。

王伟表示,在国务院关于试验区的总体方案中有个重要原则,“各方面试点领域积累的经验要可复制、可推广”,而按照这一原则,“企业所得税按照15%征收”在试验区以外、乃至范围不具备可复制、可推广的特点。

海关总署:自贸区内防止黄、赌、毒

海关总署加工贸易及保税监管司司长张皖生在会上表示,将在自贸试验区内加强打击可能出现的走私风险,防止在试验区内出现黄、赌、毒等现象。

此外,张皖生还表示,为推动试验区内贸易便利化,海关总署创新监管模式,允许利用舱单备案信息“先入区,再入关”。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