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大纯新项目亮相昆山秋季房展会 比比哪个更给力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10-02 18:46

[摘要] 2013年昆山秋季房展会上,昆山6大纯新盘亮相,分别是玫瑰湾、轻松mall、森隆满园、碧悦湾、白鹭湾和五丰广场。推广项目品牌,打响项目的知名度是各家楼盘的统一目的。

 

碧悦湾是此次展会上活动密集,人气较旺的展位。策划师郜慧介绍说,项目用上千朵玫瑰花组成了花墙,全是前一天晚上才精心准备好的,展会期间,来访客户均可参与拍立得留影,以及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有与项目紧密相关的汪氏蜜蜂产品,此外项目现场还有精彩美女走秀活动。碧悦湾年底春节前后将开盘,此次房展会是首次与购房者见面。郜慧介绍,项目登记参加活动的客户非常多,其中缴纳诚意金的也有100多组。

2013昆山第23届秋季房展会 昆山十一房展会

拍立得留影

2013昆山第23届秋季房展会 昆山十一房展会

碧悦湾展位,排队进行转盘抽奖

之后在碧悦湾营销总监王百胜的采访中,王总提到项目此次参与展会主要是把项目做一个亮相,让市民有个了解。因为做品质楼盘,所以价格上会趋同,但是不会打价格战,作为一个62万方的大盘,在张浦算是首席大盘。

2013昆山秋季房展会 房展会美女

白鹭湾小清新范儿的美女

1

白鹭湾营销总监黄韬

白鹭湾是位于昆山城西的一家纯新项目,也是首次亮相房展会,主打绿色科技住区,项目的营销总监黄韬介绍说,白鹭湾以近500亩的玉湖这一原生态自然条件为基础,为在这里的居住者们一个繁华与生态兼备的国际都会先进标准的居住环境,联合世界环境设计巨擘AECOM耗费近两年的时间,因地制宜打造了这么优美的一片湖水,并利用双方先进的技术平台与环境理念,在短短两年内就让这面湖达到一个很好的生态平衡状态,环境在昆山是位的。此外项目中还巧妙应用的多达16项的国际领先的绿色建筑技术,创造真正绿色的自然的健康的居住环境。

2013昆山第23届秋季房展会 昆山十一房展会

五丰广场小提琴演奏

昆山2013秋季房展会 昆山纯新楼盘

五丰广场展位

五丰广场在本次的房展会中,劲歌热舞也是不遗余力的为项目做宣传。五丰集团副总裁、江苏五丰置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张奕早介绍,在本次房产会上将隆重推出首期“玩童城”摩天轮旺铺,面积在12-40㎡左右,属于小面积、低总价、小投资、高回报的投资型商业产品。

展会期间,凭借项目的销售单页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更可参与幸运摩天轮抽奖活动,还可与置业顾问预约看房班车售楼中心。成功办理会员吃的客户,还可获得精美陶瓷道具一份,并享受项目首次开盘优惠价4千元的总价优惠,并有机会升级为VIP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