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9盘齐发聚人气 昆山楼市爆发"抢客战"

房天下  2012-03-23 12:02

[摘要] 再过一个星期,楼市的“金三”就要结束了,在这紧要关头,昆山的楼盘开始发力,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昆山9家楼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在本周日(3月25日),昆山房天下城南、城西双线看房团也将起航。

再过一个星期,楼市的“金三”就要结束了,在这紧要关头,昆山的楼盘开始发力,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昆山9家楼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在本周日(3月25日),昆山房天下城南、城西双线看房团也将起航。

阳光水世界:3月24日举办美容讲座

近期,紫元•阳光水世界频繁上演精彩活动,该项目先是3月10日举办了关爱女性美丽——“我的美丽我做主”彩妆讲座,随后又于3月17日举办了第三届植树绿化活动。活动之后,购房者和业主们反响很好,于是
3月24日,紫元•阳光水世界决定再次举办一场以护肤为专题的讲座,邀请美容师统一解答广大女同胞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美容问题。

“我的美丽我做主”彩妆讲座回顾

中大简界:3月24日与你“约会春天”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中大•简界将推出“中大•简界 约会春天”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将于3月24日温情启幕!届时该楼盘将邀请知名花艺师现场表演花艺,现场授课,届时还有小提琴手现场表演节目。活动当天,中大简界将推出十分给力的优惠。

华润昆玉九里:昆玉会馆将启幕

历经磨练,在无数瞩目的期盼下,昆山首席望族会所昆玉会馆将于3月24日举行盛大的启幕仪式,届时无论是开放活动还是会馆本身的特色,都将震撼昆山。

北大资源理城:3月25日热议城市运营

3月25日,昆山北大资源•理城将在项目接待中心举办“瞩目北大资源 热议城市运营”活动!届时,由著名房地产专家、专业房地产分析师和评论人组成的重量级嘉宾观察团阵营将莅临现场!与会嘉宾将就城市运营商如何助力昆山产业升级、北大资源理城整体规划对昆山城市的贡献、北大资源在昆山现代化进程中的推动作用展开对话!

世茂蝶湖湾:3月24日感恩回馈

2012年,正当昆山世茂成立7周年之际,也是世茂置业会正式迈入十周年之时。借此活动,昆山世茂客户回馈计划将全面启动,据悉,世茂•蝶湖湾将在3月24日将举行感恩回馈活动。

推荐阅读《《《《《《

3.23昆山楼市成交61套 张浦持续热卖

8折4字头冰点价 昆山热门楼盘报价[3.22]

二月以来开盘量锐减 昆山商业楼盘去库存为重

"金三"成交继续爬升 昆山楼市能否一路飘红?

全款89折特价房5999元/㎡ 昆山16家楼盘呈上特惠大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