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年终楼市现翘尾 回暖呼声或促“捂盘”现象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12-21 00:00

[摘要] 年底喜事多,楼市也加入其中。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以及近期各地活跃的成交表现均表明,房地产市场量价总体已经明显回暖,多地地王频现,口水战时现网络,平面等各大媒体,也足可见,土地市场也开始升温也是不争的事实。

年底喜事多,楼市也加入其中。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以及近期各地活跃的成交表现均表明,房地产市场量价总体已经明显回暖,多地地王频现,口水战时现网络,平面等各大媒体,也足可见,土地市场也开始升温也是不争的事实。

昆山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2年12月20日上午08:00,昆山楼市12月全市共实现成交2475套。昆山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18日昆山楼市全市共实现成交129套,12月19日昆山楼市全市共实现成交120套,从连续两天的统计来看,昆山每天以或超120套量加温楼市,成交趋势势如破竹,上个月冲破4000套大关,12月虽不及11月,但是根据涨势也不容忽视,昆山楼市翘尾成既定事实。

翘尾原因联想 特大城市成为关键词

“末日”来袭,似乎也浇不灭楼市高温。为什么呢?

看好未来昆山 特大城市定义引楼市翘尾?

2012年3月20-21日,《江苏省城镇体系规划(2011-2030)》顺利通过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南京组织的成果论证,根据该规划昆山市在2030年前建设成为全省9个人口200万以上的特大城市之一。

作为发展的县级市,昆山速度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这次规划建设成为特大城市,无疑又是昆山楼市一次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随着该方案的提出,规划约200-400万的人口承载量的未来昆山,无论是商业地产还是住宅相信迎来的不止是回暖!而随着该规划的出台,昆山楼市顺风而动,商业地产多月成交量飘红,是不是与此密切相关呢?

买涨不买跌心里 或已加推楼市回暖

12月16日落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着力提高城镇化质量”作为单独一项任务列出,会议提出,“要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格局,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城市群要科学布局”,“要把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把生态文明理念和原则全面融入城镇化全过程,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毫无疑问,城镇化将成为新十年决策层拉动内需的主轴之一。据悉,由国家发改委主导的《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下称“规划”)初稿已编制完成。

延伸阅读《《《《《《

楼市开始乐观?国土部信号:仍将严控

明年楼市会更好还是更糟? 2013年房价走势引热议

雪藏“地王”社保补漏 京楼市重申高压姿态

土地市场回暖 能否引发楼市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