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昆山房价依旧坚挺 下半年楼市向左OR向右?

房天下  2011-08-10 00:00

[摘要] 今年楼市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一系列的调控组合拳已经让人看到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目前来看今年下半年调控依旧不会放松,随着限购令的推广,更多城市的购房需求将受到抑制。像昆山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也将难以逃脱严厉调控政策的冲击。

今年楼市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一系列的调控组合拳已经让人看到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目前看来,今年下半年调控依旧不会放松,随着限购令的推广,更多城市的购房需求将受到抑制。像昆山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也将难以逃脱严厉调控政策的冲击。

楼市不景气 昆山房价仍坚挺

适逢楼市传统淡季,加上近日关于昆山楼市或将“限购”的传言,昆山楼市面临严峻考验。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统计,上周昆山楼市总成交544套,与前一周相比减少41套,减幅为7%。这已经是昆山楼市连续两周成交量出现下滑。在政府对楼市调控决不放松的调控基调下,昆山这个三四线小城也难逃严控噩运,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打上一个问号,昆山楼市下半年回暖艰难。

成交连续下滑已给开发商带来不小的压力,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松动,开发商除了降价还使出了“十八般 ”以价换量。那么,昆山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从8月昆山热门楼盘价格走势表可以看出,在这14个热门楼盘中,9个楼盘房价继续持平,5个楼盘房价有所波动,其中2个楼盘房价现小幅度下跌,3个楼盘房价稍稍上涨。从整体上来讲,昆山的房价依旧坚挺,稳如磐石的价格再次让坐等降价的购房者失望。

高库存、低成交量给开发商一记闷棍,但是为什么开发商迟迟不肯降价呢?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昆山作为连接上海、苏州的中间枢纽,其城市价值及城市实力已无需置疑。加上近年来昆山的高品质楼盘不断增加,使得昆山的房地产市场更具竞争力,开发商目前并不急于降价换量。

延伸阅读《《《《《《

上班买房有多难 昆山7千上下楼盘最适宜

限购"紧箍咒"欲袭昆山楼市 购房者开发商众生相

楼市面临多方挑战 昆山"降价放量"不遥远?

8.10成交分析 总成交54套昆山商业项目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