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营销进入深度博弈 昆山开发商各显神通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7-12 00:00

[摘要] 原本应该是淡季的六七月份,昆山楼市却捷报频传,无论是从开发商传出的开盘热销的喜讯,还是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都传达出同样的讯息--昆山楼市淡季不淡!

“英伦尊邸迎来年后第三次开盘,当天入市房源N+1在短短的三内即劲销百套,去化量高达九成”;

“珠江御景10号楼房源,千人现场抢购百套房源,3热销百余套,现场气氛火爆!”

“7月7日,昆山房天下VIP客户高端品鉴团将走进荣记玖珑湾!”

“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2.6.29-2012.7.6)昆山楼市成交1593套,较前一周(2012.6.21-2012.6.29)的1408套增加了185套,增幅达13.14%。”

昆山房天下 昆山楼市 昆山营销

原本应该是淡季的六七月份,昆山楼市却捷报频传,无论是从开发商传出的开盘热销的喜讯,还是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都传达出同样的讯息--昆山楼市淡季不淡!

尽管昆山楼市主要依靠3、4月份那段“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才逐步走出调控所带来的“寒冬”,但是进入到“红五月”后昆山楼市稳步回暖,成交量节节攀升,开发商也不再仅仅依靠简单的“以价换量”的单一化的营销手段,看房团、团购、车、专场电影等营销手段花样迭出,而且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而进入到六、七月份,随着央行的两次降息以及部分地方楼市调控政策放松得到中央默许等利好消息的传出,昆山楼市各楼盘均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彻底丢弃在一边,部分优质刚需楼盘纷纷选择这一契机开盘或加推,而且价格均出现了小幅度上扬或者一些优惠折扣也悄悄地消失,部分昆山业内人士直言楼市将在下半年出现反弹!

昆山房天下 昆山楼市 昆山营销

中冶昆庭销售经理 张鹏

刚需结束观望,协房贷优惠入市,将成为昆山楼市下半年的主旋律!“央行1个月内连续两次降息对于房地产市场将是重大利好信息,刚需将完全释放,投资需求将加快进场的步法,常规的炎夏淡季将出现一轮行情,量价齐升必将出现,土地一级市场也将进入活跃期。”中冶昆庭销售经理张鹏直言下半年楼市将出现量价齐升的现象。

昆山房天下 昆山楼市 昆山营销

昆山巨达房产总经理罗能凯

当然,尽管刚需入市,房贷政策松动,但是只要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不松动,昆山楼市很难再现08年调控取消后的大规模报复性的房价反弹。昆山巨达房产总经理罗能凯先生认为下半年昆山的房价应该不会有大幅度的波动,主要是因为昆山楼市的房源存量大,供大于求,决定了房价不会因为政策的微调而出现大规模报复性的反弹,上调价格的主要集中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楼盘。但是随着各方面利好消息的刺激,昆山房价基本将会保持稳重微涨的状态,罗总建议昆山的刚需顾客应当抓住这一利好的契机,结束观望,果断出手,千万不能将这一购房时机错过,因为明年年初昆山房价可能就会上涨了。

延伸阅读《《《《《

7.12昆山楼市成交145套 开发区版块夺冠

单身也能买得起房 昆山小户型楼盘总价25万起

昆山中环快速路开建 或带来沿线楼盘新气象

昆山高端楼盘全收录 品质让你HOLD不住

7月上旬昆山仅3家项目开盘 推货潮或在中下旬

七盘试探性涨价VS五盘下挫 昆山楼市陷拉锯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