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明星璀璨 昆山10大近20万方重量级项目登场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2-23 09:02

[摘要] 新年新气象。2013年昆山房地产市场的再度走热,促使许多超大型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昆山约有11个占地20万方左右的重量级纯新项目即将上马,包括江浦路的华润国际社区、城东的首创奥特莱斯、花桥的万科城……等等,投资额从10亿到50亿不一。

新年新气象。2013年昆山房地产市场的再度走热,促使许多超大型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昆山约有10个占地20万方左右的重量级纯新项目即将上马,包括江浦路的华润国际社区、城东的首创奥特莱斯、花桥的万科城……等等,投资额从10亿到50亿不一。占地20万方的概念是,建筑面积即能达到50万方左右,规模与城西的热销项目中大未来城相似,与城北的百万方综合体九方城也有的一比。

城西——华润国际社区、金大元●御珑宫廷

提到2012年的热门地块,首屈一指的即是玉山镇江浦路东侧、前进西路北侧,由昆山市彩丰投资有限公司竞得的地块。该地块从挂牌之初就赚尽眼球,幕后买主是否是华润、地块规划究竟如何等引起了业内好长时间的热议。2月初,昆山华润国际社区项目正式开始面世(总投资50亿元 华润国际社区新建项目开始环评)。据官方网站的信息,项目的总用地面积20511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6928.18平方米,华润置地(昆山)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人民币。

《《《华润江浦路地块面积调整 将建7.5万方商业综合体

华润置地携润鑫一号开发昆山江浦路地王

深度追踪:总价10.7亿 昆山年度“双料地王”的前世今生

华润国际社区九扬香郡以及凯迪城

金大元●御珑宫廷项目的位于萧林路-虹祺路,2007年9月17日,由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取得。时隔5年多,金大元集团才开始正式建设该项目(金源置业有限公司金大元御珑宫廷住宅项目开始环评)。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2.78亿元,占地面积200913.0平方米,建造住宅楼,总建筑面积299163.25平方米,为高档法式风格低密度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