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稳固热盘销量有保障 昆山主城区金九发力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作者:QH  2012-09-12 01:00

[摘要] 从上周末住宅项目销量TOP10的楼盘数据图上可以看出,与之前乡镇盘主打的局面不同的是,上周末前十的楼盘中,城区占据了半壁江山,跃居首位,一扫之前乡镇楼盘雄踞的局面,主要是新增澞和苑、人才专墅的热销支撑了主城区的销量。而乡镇盘实力也存在,周末有4个楼盘上榜,相对来说开发区仅有一席之地。

周末(0907-0909)昆山楼市共成交406套,比之前一个周末有小幅上涨。

1

从上周末住宅项目销量10的楼盘数据图上可以看出,与之前乡镇盘主打的局面不同的是,上周末前十的楼盘中,城区占据了半壁江山,跃居首位,一扫之前乡镇楼盘雄踞的局面,主要是新增澞和苑、人才专墅的热销支撑了主城区的销量。而乡镇盘实力也存在,周末有4个楼盘上榜,相对来说开发区仅有一席之地。

1

在销售10的住宅盘中,澞和苑持续了一周的销冠态势,在周末也有23套的成交,而作为政府主推项目的人才专墅,周末14套的成交量也是不错的,由于其特殊的市场定位和申请流程,未来估计会有较稳固的销量。其余上榜的楼盘均是一直在昆山市场上销量稳固的口碑楼盘,像蝶湖湾、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九方城等。

1

本周末的销售排行榜单中,低于6000单价的楼盘数仅有一家—云立方花园,它作为乡镇盘的典型代表,是经常出现在榜单中的,可见刚需盘的受众还是很坚固。6000-8000是主力消费群体,在看房团活动中,通过编辑对网友的采访看出,基本上在金九银十,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群体会出手购买,并且心里价位也都是7000左右。

1

可见,在金九银十的开篇中,购买力在被缓慢释放,观望的人群也都在心里有了理性的对比分析,稳固的热盘实力雄厚,未来的成交看好。

延伸阅读《《《《《《

楼市各方抢收金九银十 昆山"秋收大行动"风生水起

昆山房天下播映室第六期直击2012土地首拍

昆山金九动态追踪:开发商厉兵秣马 寻机待发

昆山商业项目重新发力 一铺在手尽享投资

金九首周遇冷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857套跌12.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